多睡一会儿

今日emo一则

今天晚上说着想象吃火锅,突然很想姐姐。可能又到了深夜emo时刻,我有点难过了。躺在被子里,姐姐的声音透过蓝牙耳机传来,更是令人想念。流眼泪的时候捏着手臂,不让自己哭出声来,怕被姐姐听见。好难过哦,鼻子堵住惹,只能用嘴fu吸。

姐姐安慰我说着,下次见面要不中秋吧。可是谁也说不准,也许中秋也不安全。姐姐说她会见缝插针的来见我。这话听着可真怪,我想着是因为我,姐姐才会这样的,心里更难过了,说着不要这样做,才不要什么见缝插针。明明安全最重要,这样不如不见,我恨恨地想着,觉得这样的自己有些恶毒。

什么时候会再见呢?我们都不知道,现在的安慰并不能是保证,没有人可以对疫情保证。异地恋原本是很难的,而我又是学生,在疫情之下,这样的异地恋显得更加讨厌了。疫情真的很可恶,大学几年可能都会被它阻碍着,异地恋也很讨厌,想念对方又不能相见,但是我真的真的好喜欢姐姐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