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睡一会儿

疫情真的好可恶啊。原本以为考试完了可以出校,今天听见朋友说还有出行证的事情,不死心去问了导员,确定是要封控管理,所以原先端午见面的计划现在都结束了。

下午去上课的路上和朋友说着,还开玩笑抹眼泪,难过是真的,眼泪也是真的。心里总觉得有些抱歉的,对姐姐。不确定的我,让见面变得不确定起来,原先看的民宿和机票都要退掉,好吃的店家和各类的拍照例图都显得无用起来。

视频的时候看见屏幕里的姐姐,好像更想她了。啧,真讨厌,又开始哭了。可是真的好想好想姐姐。

姐姐说着以后,说我要嫁给她的,她想让我想,只有我想才是真正的嫁给她。我有点不确定,所以问姐姐想去我吗,姐姐的答案是肯定的。也许是因为姐姐总说我们才一年,所以我有些不安。一年其实短的很,是了,原本三年也不算很长,更何况才一年呢,我心里总是不自觉地想到小杨。

因为不安全感,我问姐姐,为什么想娶我。姐姐说,因为在我亲她的时候,她感受到了我的喜欢和珍惜,这是她最能感受到我的热烈的时候。我又问,那之前和小杨就没有吗,姐姐说没有,我心里不禁松了些,甚至还有些雀跃,就像是得到了大人夸奖的小孩儿。

我想要问得更多,想要听姐姐多多夸我,这样心里会得到满足,也许以后突然翻到记录,想起来也会很开心。

想要姐姐多夸奖,会翻聊天记录,这都是不安全感的表现。是啦,因为疫情这样,姐姐又困着,总是不忍心打扰她的,看着先前的聊天记录,回想起当时的场景和心情,也会是让自己开心些的。

写这些是为什么呢?我不知道。也许是想将这些日里不会同姐姐说的话都吐出来,也许是想要将心中的情绪发泄出来,也许只是单纯的想要记录一些什么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