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睡一会儿

姐姐是极少在我面前哭的,也许是觉着自己是姐姐,不应该将难过的情绪带给我,应该显得成熟些才好。但今天视频的时候姐姐因为想我而流眼泪了,我说着没关系,现在想哭的话我还可以呼噜你,要是你偷偷抹眼泪我就不知道了。

姐姐哭哭的时候好不可怜,让人忍不住想要紧紧地抱住。言语总是苍白无力的,隔着屏幕更是担心,怎么办啊,好想抱抱她。

疫情就是很可恶的,大家会更想念对方。因为疫情的不确定,见面的约定也变得不确定起来,如此种种,也会有些不安全感吧。想要做些什么,让姐姐开心些。

不是说端午嘛,没关系的呢,如果可以见面,那我们就好好地拥抱和亲吻,如果不行,那我们就期待着下次,一定会再见的。我期待着,有一天我们会一起去看画展,去看花田,去看livehouse,我们会摘下口罩,在人海中接吻。

评论